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盐城市委、东台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3-08-03

8月2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盐城市委、东台市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办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要带着嘱托学,做到入脑入心。省委、盐城市委和东台市委全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将总书记为江苏擘画的恢弘蓝图变成“施工图”,对我们走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个人学、交流学等各种方式,将全会精神及时准确全面的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监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带着责任干,做到从严从细。要聚焦市委十大重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围绕市委高质量发展“一、二、三、四”总体布局,找准政治监督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政令畅通、坚决执行。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强化营商环境领域监督执纪,汇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锚定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四清”目标,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带着目标改,做到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严肃认真开展检视整治。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做精彩做出彩各项自选动作,真正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开创“强富美高”新东台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