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市纪委监委举行科级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

时间:2022-09-09 来源:东台日报

9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举行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25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国东现场巡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红作动员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晓军参加考前动员。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主要以《党章》《宪法》《监察法》《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廉政知识为重点,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以考促学、以考促廉。

任前考廉已成为近年来我市干部提拔任用的规定动作,旨在提醒各级干部把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作为终身追求,在实际工作中按照工作权限和工作程序认真履行职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在新岗位上为东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