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

时间:2022-09-19 来源:巡察办

9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国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委第一轮巡察中期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均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练晓玉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就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组前期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对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各被巡察单位职能特点,精准发现问题及线索,较好的完成了阶段性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从政治层面分析、提炼问题。要加强对上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检查,重在发现整改责任落实不力,特别是问题整改不到位、边改边犯的现象。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发挥政治巡察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