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何国东到梁垛镇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19 来源:梁垛镇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国东到梁垛镇专题调研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梅花”台风过后抢管工作。市纪委常委郑小健参加。

在现场走访相关企业,听取该镇关于防御“梅花”台风的相关工作、台风过后的相关措施以及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后,何国东强调:

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失职追责;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重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进一步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注重工贸企业的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主动靠前指导企业排查、解决安全生产存在问题。

何国东指出,安监人员要严格履责,注重业务能力培养,依托先进执法装备提高监管效能,把工作做在前,做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