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来源:东亭清风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红霞主持。


图片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部署会暨 2022 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从充分认识深化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握深化提升行动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推动深化提升行动走深走实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

会议集中收看微视频《榜样的力量》及《治村十法》部分集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后将持续学习、消化吸收,以先进思想、优秀经验、榜样典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