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时 > 镇区动态

富安镇多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2-06-08 来源:交汇点 作者:郭耀华 许晓凤

 6月5日下午,东台市富安镇组织镇三套班子成员、一办八局全体人员、各村(居)书记、会计,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和推进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将全镇“510”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和廉洁富安建设推向纵深。

活动中还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红为大家作专题廉政讲座,徐红结合自己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通过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随后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对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高高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明确岗位就是责任,履职就是“赶考”,以案为鉴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松手”、落实责任“不甩手”、勇于担当“不缩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勇当富安镇高质量发展领头雁勇挑重担、争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警示教育大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时刻刻自警自省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力促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