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盐城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日健来东调研

时间:2022-06-20

6月15日上午,盐城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日健一行4人来东台开展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红,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宁,市教育局局长王华平及相关室组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2021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黄日健对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案件查办及小专项整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相关经验做法为盐城市教育领域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新样板。

黄日健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央教育改革精神,以强有力的监督促进东台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政治监督放在第一位,聚焦“国之大者”,围绕“双减”政策、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领域靶向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二是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以“小切口”推动“大整治”,通过专项整治带动全年案件查办新突破。三是要探索创新监督新模式,注重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筛选分析、研判处置问题线索的质量和效率,为高质量监督提供精准有效的数据支撑。(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