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夯实责任 促进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开展

时间:2022-06-14 来源:东亭清风

为做实做细派驻监督,东台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以深化货车司机党建试点工作为契机,夯实责任,推动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稳健发展。

图片

一是夯实领导责任。督促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今年4月份率先在盐城成立东台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同时将货车司机党建试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5月份5个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集中挂牌。

二是夯实组织责任。督促市交通行业党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流动党支部建设。“5.1”期间在G15沈海高速东台出口、南沈灶出口等开展“战役同行、一路有爱”货车司机关爱行动。

三是夯实党支部责任。督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疫情期间,实施多项举措,走访慰问货车司机,进行政策宣讲、情绪疏导等,解决货运司机的急难愁盼。

“今年以来,我组积极主动靠前监督,全程‘浸入’驻在单位工作谋划、下沉检查、督促整改,履行监督职责,督促驻在部门党委(党组)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主动出击,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