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安丰镇:积极开展“靓”街行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交汇点

连日来,东台市安丰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任务交办会部署要求,抓重点、攻难点、补弱点,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系统梳理,逐项分解任务清单,深入开展“靓”街行动,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

镇“盐韵新丰”志愿者服务队分成16支队伍,以分片包保的方式,深入集镇各主干道、生活小区、背街后巷进行清理整治,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

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身着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在街头巷尾捡烟头、扫垃圾,引导停车秩序,劝阻各类不文明行为。

镇纪委会同宣传办组成联合督导组,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凝聚群众创建力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创文答卷。(陆劲松 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