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许河镇: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大会

时间:2022-05-30 来源:许河镇纪委

日前,许河镇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大会,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全镇上下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好“四个许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三级主任科员易雨,通过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镇村干部队伍”为主题,围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锤炼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镇村干部队伍”、“守牢拒腐防变五道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等三个大方面上了一堂“作风建设课”。

会议强调,风清才能气正,气正才能心齐,心齐才能事成。全镇上下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使命。常怀敬畏之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越界、不越轨,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以廉润心,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