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镇(区)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30 来源:市纪委监委审理室

5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审理室牵头召开2022年度镇区审理工作会议。全市各镇(区)纪(工)委、新曹农场纪委、弶港农场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郑小健出席并提要求。

会议首先通报了去年以来盐城市组织的案件质量检查中涉及我委的相关问题,提醒大家在个案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确保今后办案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会议以会代训,传达了中纪委审理室主任边学文同志在审理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盐城市纪委《案件质量提示》以及我委《关于省纪委案件质量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清单》《案件质量参考》。通过业务讲评,将省市纪委监委对案件质量的最新要求以及在案件审查调查处理执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传达到办案一线。

结合审理室开展的《全市优秀案件评选活动方案》要求,会上还对各家上报的17件优质案件进行了互评交流,审理室进行了综合点评。会后将结合互评结果对推荐案件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优秀案件4件,供全市各办案单位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