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黄海森林公园: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5-17 来源:黄海森林公园

为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日前,黄海森林公园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崔静主持会议,各科室、下属单位股级及以上人员和各公司经理、总监等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零容忍》教育专题片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的反面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课程,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会上,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崔静发表讲话,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党员领导干部: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二要勤政为民践初心,将对党忠诚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细化到细节中,坚定不移、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创新作为,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三要清正廉明守纪律,以反面案例为“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自我约束,加强清廉家风建设,树好家风、立好家规,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筑牢廉洁拒腐防线,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