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第二派出监察员办公室:抗击疫情 监察员在行动

时间:2022-04-08 来源:第二派出监察员办公室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第二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对辖区内溱东镇、安丰镇、富安镇、时堰镇等疫情防控措施督查开展再监督,主动履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该室联合所联系的四个镇纪委,设立四个督查组,聚焦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卡口等区域,下沉商超药店、健康驿站、中小学校、村居健康管理人员家中等抗疫一线,检查公共场所人员登记表、张贴防控宣传,来人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等情况以及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情况,靶向精准找问题,当场对防控措施不到位的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切实做到用严明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充分发挥派出监察员办公室的作用,与镇纪委一起时刻紧跟抗击疫情工作,以强监督确保强监管,筑牢基层抗疫防线。”该市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表示。(苗伟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