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何国东到梁垛镇督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22-04-15 来源:梁垛镇纪委

4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国东到梁垛镇督查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工作。梁垛镇党委书记许海东陪同。


何国东首先来到磊达集团,对梁垛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企业运转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梁垛镇党委政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四方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部署要求,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态势,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精准施策助企纾困,统筹兼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成立工作专班,优化细化固化各项措施,推动企业生产经营、货物流通、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严格执行货物装卸全流程闭环管理要求,对陆运和船运人员实施“精准管控”,确保“无缝对接、不漏一人”。

在梁垛镇社会治理局信访接待室,何国东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记录他们的意见诉求,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为他们释疑解惑、排忧解难。他强调,要主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及时了解掌握群众诉求,切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导向鲜明地规范信访秩序和重视初信初访办理,积极引导群众依法合理反映诉求,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何国东来到梁垛镇先进河开展巡河工作,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河道清淤及疏浚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他指出,巡河是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抓手,要严格履行好河道管理职责,统筹抓好河道综合治理,加强河道两岸环境卫生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河道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