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高新区纪工委: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时间:2022-04-11 来源:高新区纪工委



近期以来,面对国内多点散发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形势愈发严峻,高新区纪工委坚定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通过“疫”线监督,采取“四不两直”督查方式,压实各社区(村)、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区纪工委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高新区纪工委负责同志介绍说。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区纪工委迅速出击,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紧扣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向,统一部署要求,做到督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时间的形式,进行专项督查、定期督查、实地督查,督查企业货运车辆闭环管理、“7+7”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接车工作站运转等情况,聚焦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场所码运用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截止目前,高新区纪工委暗访小区、农贸市场、商场、学校、交通卡口等重点场所80多次,发现问题50条,编发高新区疫情防控督查通报5期,并对存在问题一一交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