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东台镇纪委:持续深入督查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11 来源:东台镇纪委




连日来,东台镇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以严明的纪律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一是围绕重点抓督查。牵头成立4个督查组,围绕社会面管控落实、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健康驿站建设使用、交通卡口车辆管控、重点场所防控等工作重点,紧盯薄弱环节,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二是主动参与勇担当。4名纪委同志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下沉一线,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到数据专班、交通卡口、小区管控、核酸采样等防控一线,坚决做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奋勇担当,积极为疫情防控注入纪检力量。

三是跟踪追责促落实。通过明查暗访、现场走访、查阅记录等形式,不定期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发现的有关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坚持以督促办、以查促改,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督促防控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