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心中植廉洁 义务播绿忙

时间:2022-03-0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


图片


3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二支部、派驻一支部、派驻二支部、巡察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区溪北路西段开展“大地添绿色,心中植廉洁”义务植树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理念,倡导生态文明新风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红,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陈宁,市监委委员薛勇华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这边再填点土”“泥土再踩紧一点”。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铁锹,五六人一组,合力扶苗、挥锹填土、围坑踩实……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图片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红叶李、桂花、朴树、金枝槐被扶正扎根,迎风挺立,为春意盎然的三月增添了无限生机。 

图片


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展现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各个支部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还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爱绿、护绿、添绿的生态意识。今后不仅要扎扎实实、久久为功维护好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更要守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赵刚 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