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新街镇 | 强化督查促人居环境提升

时间:2022-03-04 来源:交汇点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守护清洁家园,连日来,东台市新街镇纪委结合开展“扮靓家园迎新春”村庄清洁专项行动,聚焦人居环境整治突出问题,督查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新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建工作专班,不定期研究解决整治过程中的“疑难杂症”问题,全面压实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部署、抓协调、抓整改、抓督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新街镇针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镇纪委、环境整治办公室严格督促各村以强有力的措施不留死角,全力以赴完成“扮靓家园迎新春”村庄清洁专项行动任务,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加快推动村庄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升级,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夯实农村环境基础。


下一步,新街镇纪委将以督查反馈问题为导向和契机,将立行立改和久久为功结合起来,加大对全镇人居环境整治的督查力度,以严格的督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跟进,持续提升全镇人居环境,共创美丽幸福家园。(裴胡平 姜媛媛 陆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