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何国东赴梁垛镇检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22-03-04 来源:东亭清风

3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国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梁垛镇检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何国东先后实地查看梁垛镇磊达水泥有限公司、腾劲码头等环境问题整改现场。市纪委常委郑小健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何国东对该镇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部署、扎实推进环境问题整改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镇党委凝心聚力、持续用力,以整改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要全力以赴抓整改。镇党委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属地管理责任,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及整改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快节奏高质量对标落实。联动环保、公安等部门力量,加大巡查频次、强化执法监督,倒逼提升整改质效。要以点带面抓常态。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契机,认真分析问题成因,推动面上防范及整改,以生态含“绿”量彰显发展高质量。要系统治理抓稳控。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深入了解环境问题所涉企业、群众所需所求,因异制宜、科学处置,既将整改落到实处,也将矛盾化解在一线,切实提升工作开展综合成效。

何国东还就该镇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三合一”专班开展情况。他要求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筑牢安全底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健康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