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精准监督 推动防疫工作落细落实

时间:2022-03-29 来源:东亭清风

面对严峻复的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东台市纪委监委早谋划抓部署,坚决将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把监督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为全方位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线”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图片


为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先后抽查许河镇中心幼儿园、许北村、许河村、许南村及商超等人流量密集地,通过查看防控工作台账、了解外来人员登记、上门走访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等方式,摸清相关问题,督促各村镇加强监管,将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细


图片


3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案管室、技术室深入我市部分药店、农贸市场、企业等,对重点人员摸排、“双码”查验、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图片


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在沿海区、弶港镇、新街镇对健康驿站开展日常防控督查检查。重点检查健康驿站是否闭环管理,日常人员防疫台账记录是否及时更新、内容是否填写全面。并指出在保证健康驿站正常运转的同时,一定要避免交叉感染,严格遵守“7+7”、“3+11”不同来(返)东人员的管理要求,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市作风办抽调精干力量对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滚动式、拉网式”督查。督查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重要工作,通过查阅台账、实地了解、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全面掌握学校出入管理、师生核酸检测、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及应急预案制定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推动疫情防控责任链条环环相扣,以扎实的工作质效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为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