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新街镇: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时间:2022-03-28 来源:盐阜大众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屏障,东台市新街镇抽调镇纪委、镇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跟踪督查小组,每日跟踪督查各村(居)对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居家监测、核酸采样、体温测量、消毒管理、闭环管理以及蔬菜、苗木收购点和运输车辆驾乘人员的核酸采样、数据登记等管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村(居)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入户排摸,落实专人进行资料整理录入,对重点人员采取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确保外地返乡人员分级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坚决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核酸检测到位,切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监测人员的各项保障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新街镇纪委将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勇扛政治责任,坚守责任担当,时刻保持警惕,做到疫情不散,督查不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