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高新区:闻令而动 强化监督检查筑牢抗疫防线

时间:2022-03-18 来源:高新区纪工委

针对外省市近期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高新区纪工委迅速出击、主动作为、精准监督,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近日,高新区纪工委成立督查小组,通过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的方式对社事办每日完成119平台交办任务进行检查,督促及时灭灯清零,并第一时间对涉疫快递人员进行核查处置,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防疫管理措施。按照立行立改的工作要求,3月份以来,纪工委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和要求,已开展监督检查10次,发现并整改问题20个。全区已检查超市4家、学校3所、快递网点15个、药店4家,并对各类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的单位及时提醒。

日前,在高新区创业大厦,企业,社区(村)等核酸检测点,纪工委书记实地查看场地设置、人员组织、现场秩序、安全防控、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以及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做好组织引导,规范相关流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下一步,高新区纪工委将持续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方位、无盲区、无死角督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严明的纪律、铁的作风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朱建华、徐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