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扑身一线,市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进行中

时间:2022-03-16 来源:各镇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

为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立足职责定位,通过不同形式,深入村居、疫情防控指挥部、商场超市、医院、社区等关键领域、重点场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五烈镇纪委



图为五烈镇纪委在该镇廉贻村与兴化市的交界处交通查验点督查,督促加强流动人员的查验和防控,对各交通道口逢人必查,逢车必验,把潜在风险阻挡在外。

梁垛镇纪委

梁垛镇纪委把加强疫情防控督查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发挥监督执纪主业主责,牵头组成3个专项督查组,深入基层防疫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监督针对性和实效性。图为该镇纪委在咸桥居委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许河镇纪委


许河镇纪委到村对疫情工作再布置再落实,并督查村疫情防控情况。图为该镇纪委在元官村督查居家䧚离人员情况。

唐洋镇纪委

唐洋镇纪委组成疫情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深入村居一线开展疫情督查,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提问查找村居在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当场交办、限期整改,确保贯彻上级精神不走样、落实工作要求不打折。图为该镇纪委在新元村检查了解重点人员摸排、核实登记、措施管控等方面情况。

头灶镇纪委

头灶镇纪委到村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防疫物资进行检查。图为该镇纪委在姜祝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和应急物资。

黄海森林公园纪检监察室

黄海森林公园纪检监察室聚焦监督保障,重点检查防疫工作人员对游客的健康登记情况,要求员工绷紧每一根弦、填好每一张表,充分保障防疫物资的供应,推动整个公园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防疫医疗物资储备库、应急保障物资储备库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核查了库存数量、调用台账、质保期限等情况,督促市发改委医疗物资保障组及时跟进疫情变化,统筹协调好防疫医疗物资的采购、调度和管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不断提高协同作战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闻令而动,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助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图为该组督促东台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的6个公路卡口点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对所有入境车辆进行登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坚决守牢公路防线。

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教育局,深入部分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查看各学校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出行、快递包裹管控情况,检查测温设备、防疫物资、疫情信息上报等情况。

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零售药店和农贸市场进行明查暗访,督促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