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三八节"记】纪检监察女神们来啦!

时间:2022-03-10
图片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妇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女同志,赴各镇区、项目现场开展“看项目、比才艺、展风采”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女同志们的凝聚力、创造力,激励女职工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创造不凡业绩。


看项目·日新月异

一声布谷啼,三月春风起。她们,款款走来,明媚如花,温暖如水。巾帼亦有须眉志,在纪检监察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她们,既有不输男儿的吃苦耐劳、敢闯敢拼,又有女性特有的细致耐心、踏实严谨。用坚韧铺路,用细腻灌溉,用赤诚守则,书写着对事业的热爱与执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书馆综合体


图片
梁垛临塔村

图片

时堰红庄村人居环境示范区


图片

图片

西溪逅海、盐仓监、婚姻登记中心



比才艺·心灵手巧 

亲子蛋糕DIY活动     

冰心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而这场蛋糕DIY大概就要占十分之一的美吧。大家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带娃上阵,女神们光芒四射,儿童们奇思妙想,妙趣横生的同时又能共享成功的喜悦


 猜猜看,谁的蛋糕最美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岁月流金,巾帼争辉。市纪委监委机关妇联将表彰一批先进巾帼个人和集体,选树先进典型,凝聚“巾帼力量”,在时代进步与个人奋斗相互激励中,汲取更多向上、向勇的优秀品质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