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市纪委监委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时间:2022-02-17

2月1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爱明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各条线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通报。


图片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市纪委监委被表彰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盐城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在全年党建考核和纪检监察工作量化考核中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向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交出了满意答卷。加强“一把手”监督、推进婚俗改革、组织开展澄清正名、科技赋能助力案件办理、文旅融合讲好廉政故事等工作特色明显,得到上级领导和业务条线肯定。

离退休老干部们点赞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是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堪担重任、能打胜仗的队伍,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陈爱明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送上元宵节祝福,感谢老干部们虽然不在一线工作,但仍心系纪检监察事业、积极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办公室、干部室、机关党委的同志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经常听取老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汲取老干部在长期工作中积累的智慧和经验,共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