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富安镇 | 多举措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时间:2022-02-16 来源:交汇点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肺炎防控工作,严明各村(居)干部工作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确保新冠疫情肺炎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东台市富安镇纪委组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组织检查小组,深入全镇33个村(居),对各村居疫情防控进行专题督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查过程中,富安镇纪委切实按照镇党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支部书记访谈、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工作进度、通过打电话方式与闭环管理人员认真核实并沟通交流等方式,重点对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以及干部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督查,看是否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做足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做好本村人员健康监测和办公场所清洁消杀;是否加强对红白喜事等民间聚集性活动的排查管理,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现场做了相关指导。(郭耀华 王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