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三仓镇 | 新春监督大走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02-15

为全力监督镇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快复工复产,近日,三仓镇纪委牵头深入开展企业新春大走访活动,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图片


袁明一行走访江苏占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何育东一行走访东台市荣仓绣品厂


图片

常亮一行走访东台金亿达包装有限公司



“目前复产复工情况如何?”、“今年发展如何规划?”“企业存在哪些困难?”……由企业分管领导、分工干部组织的走访组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安排以及发展思路,倾听企业当前存的问题和诉求。同时,走访组提醒企业要做好节后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热情服务,新的一年将继续紧跟镇党委、政府的步伐,立足自身实际,抢抓机遇,创新经营,谋求发展,努力做大做强企业,实现提质增效,为三仓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