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镇区动态

富安镇 | 监督执纪护航乡村振兴

时间:2022-01-25 来源: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严明各村(居)干部工作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确保全镇当前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东台市富安镇纪委组织检查小组,深入全镇33村(居),对各个村居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活动中,富安镇纪委切实按照镇党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支部书记访谈、现场查阅资料、询问交流、入户走访、实地查看工作进度等方式对各村(居)的干部在岗情况、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现场做了相关指导。

  今年以来,富安镇纪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职能,聚焦工作作风和工作落实成效,围绕全镇重点工作不定期对各村(居)开展常态化督查,促进各村(居)干部的作风建设转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巩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成果,进一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