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对村(社区)巡察中期报告

时间:2021-09-15 来源:市委巡察办

9月14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轮对村(社区)巡察中期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五个巡察组分别汇报▼

图片

_

_

_

_

_

图片

_

_

_

_

_

图片

_

_

_

_

_

图片

_

_

_

_

_

图片

会上,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五个巡察组对84个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初步发现问题的情况汇报,逐一对各组巡察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对各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会议要求,市委巡察机构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夯实巡察工作政治责任,确保市委第一轮对村(社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市委各巡察组要围绕“三个聚焦”,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加强对各类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始终坚持靶向定位,把问题线索查准核准、问题成因研判到位,保证问题支撑材料完整、关键信息精确;要切实强化巡察成果的综合运用,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要抓好典型问题和共性问题的分析处置,努力推动重要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各巡察组表示,下一步将及时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动真碰硬,扎实开展监督,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