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何国东到梁垛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时间:2021-09-14 来源:东亭清风

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何国东到梁垛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以“大排查、深扎根、善担当、解难题、争一流”为重点,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燃激情、建新功,服务群众出实招、见实效。


在磊达集团,何国东向企业董事长汤广宏了解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对磊达集团创新发展、提高效益、增强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等措施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企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在省科技型企业东台市正龙电热电器厂,他深入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在手订单、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他勉励企业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和研发力度,更高标准、更高层次谋划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困难村民家中,何国东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孩子学习情况、就医保障、生活困难,并提前送上中秋慰问与祝福,叮嘱镇村干部切实做好关爱帮扶,进一步保障和改善其基本生活。在兴鹤村新建党群服务中心,何国东深入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农民收入、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两在两同”是路径,建新功是目的,要求村两委班子真正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进一步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进一步提高集体经营性收入,多措并措引导乡风文明,团结群众、凝聚民心。



梁垛镇党委书记马圣群,梁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海东,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爱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