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一图读懂全员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时间:2021-08-04 来源:幸福东台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目前东台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提醒大家,核酸检测一定要注意——

第一  排队不要扎堆走

必须与前面的人保持一米左右的距离。一定要全程戴好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事先准备好健康码,并扫码进行个人信息和家庭成员信息的预登记,耐心排队。

第二  登记不要交材料

现场登记信息,确保检测结果可以溯源。我们要出示身份证或者采样码,但一定不要递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更不要放在登记台上。

第三  受测不要扶桌子

部分受测人会因为咽部不适而产生咳嗽,飞沫会沾染桌台。所以,不要用手去扶检测台,也不要把随身物品放下来,以免发生污染。

第四  测完不要再停留

做完检测,就赶紧找旁边的医疗废弃物筒吐掉口水,马上戴上口罩,尽快离开。不要再停留询问是否结束、是否出报告,离开窗口就是结束,没有后续对你的通知就是最好的报告(全员混检是不出报告的,个人单独检测才出报告)。

以上就是全员核酸检测排队当中必须牢记的注意事项。具体的细节当然还有很多,一定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提示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