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开发区所辖9个村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8-02 来源:东台开发区发布

7月29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开发区所辖9个村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长青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储海清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要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邹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长青指出,对于巡察所发现的问题,开发区党工委要提升政治站位,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被巡察村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储海清要求,巡察整改是一次政治体检,做好整改是为了党员更好排毒祛病、强身健体。对照巡察反馈意见,要突出问题导向,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整改提升,推动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邹建华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基层党组织工作反馈十分重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区在认真学习领会反馈意见的基础上,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整改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严格整改;务求整改成效,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市委巡察组副组长戚德祥、张峥嵘、梅中容,市纪委监委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主任张华锦出席会议;经济开发区班子全体成员,区涉农部门负责人、被巡察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老干部代表、村务监督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新村、正团村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