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7月30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何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全省“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视频《生命重于泰山》。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发出的伟大号召,是对全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动员令,是激励全体党员与时代一同奔跑、与人民一道奋斗的行动冲锋号。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最强音,在新征程上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各支部、各室要利用支部会、室务会,组织专题学习、相互讨论,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同时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导实践,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确保学习扎实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