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何国东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6 来源:东亭清风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何国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认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结合岗位履职、为群众办实事等,逐一发言,谈收获、讲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国东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体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树牢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要带头强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围绕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求真务实,将既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变成现实。要带头比作为,做争先创优的表率。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自觉抬高标杆、设定目标,自觉开拓进取、创树品牌。要带头守纪律,做严以律己的表率。以纪检监察干部的好形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为建设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东台激情奋斗、争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