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派驻监督

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时间:2021-06-09 来源:江苏东台水务

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实践效果,6月8日上午,水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副书记、副局长谭友华主持。


图片


会议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潘玉娟进行专题宣讲。潘玉娟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遵循,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有力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图片

图片

随后,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市堤闸管理处党总支、局机关党支部等党组织党员代表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党史专题宣讲能够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提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