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市教育系统党史教育暨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启动

时间:2021-06-04 作者: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


6月2日,我市教育系统“百年初心、廉洁献礼”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启动仪式在实验中学城东分校举行。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红出席并宣布巡回展启动,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宁,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校班子成员和书画作者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局长王华平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教育系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本次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其目的既是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也是要切实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用优秀的书画作品教育人鼓舞人感染人,达到以文化人、润物无声的效果。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推进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将师德师风和廉政文化建设推向深入,构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广大教师廉洁从教的良好生态,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展出的50多幅书画作品,从全市教育系统报送作品中精选而出,精美的画作及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突出反腐倡廉主题,展现教育系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的决心。




    后期,这些优秀作品将会在各片区学校展出,并将进行线上展评,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辐射更多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