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何国东赴梁垛镇宣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19 来源:东亭清风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1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何国东到梁垛镇宣讲安全生产工作。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要坚持防患于未然,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厘清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三方责任”。

他指出,重点聚焦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做到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四个到位”,主动排查整改隐患,积极推广企业履职信用评估机制。

他要求,充分认清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任务,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持续深化整治,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进一步防控重大风险,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进一步推进强基固本。

他要求,纪检监察组织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着力查处贯彻落实中的落差温差偏差。要坚持问题导向,贯通监督力量,用好问责利器。

何国东同志还实地察看了磊达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红,梁垛镇党委书记马圣群、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海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