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资讯

我市开展清正家风故事分享会暨家庭廉洁教育专线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14

5月28日,市纪委监委、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开展清正家风故事分享会暨家庭廉洁教育专线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何国东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70多名党员干部家属参加,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呈现一组情景剧、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寄语、开一条专线,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发动党员干部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原则,不利用家人的影响搞特殊,同时,要经常提醒家人,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为官。要传承好的家风,更好地支持家属勤政廉洁,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让“清正廉洁”成为广大家庭和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增添砥砺前行、清正廉洁的内在动力。

视频来源:今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