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何国东到市交通运输局民政局调研

时间:2021-05-28 来源:东亭清风


5月25-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何国东赴市交通运输局、民政局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何国东实地察看了市老年公寓,仔细询问了住养老人住宿及服务设施情况;深入梁垛镇临塔村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对养老服务15分钟应急响应圈、适老化改造、家庭智慧养老床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走访市交通运行指挥中心等现场,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何国东强调,要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底线,健全完善用人用权规章制度,用制度来管人管事,把重要管控点管控住、管控好。要加快推进惠民措施落实,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用心服务好困难群众,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好做实。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切不可麻痹大意,更不能失职渎职,要切实履职到位。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鼓励探索创新,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红,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宁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