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中期调研指导助力巡察提质增效

时间:2021-05-27 来源:市委巡察办

5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国东深入各巡察组集中办公现场,进行巡察中期调研指导,实地了解巡察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本轮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练晓玉陪同。

在各巡察驻地,何国东分别听取了各巡察组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打算。


何国东要求各巡察组严格工作程序,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把握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挖掘有价值的问题线索;严明工作纪律,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同时要求巡察办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及时掌握各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巡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强化日常业务指导,做好巡察后勤保障。各巡察组表示下一步将依规依纪依法高效推进此轮巡察工作,为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