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资讯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时间:2021-05-26

5月2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俊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树斌、黄淑华、李春桃出席会议,副市长孙高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产业强市”不动摇,持续推动先进制造业扩量提质、加速崛起,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建议,要坚持“全员全域全年”招商与专业招商相结合,重点培育一批专业招商人才队伍。要坚持“铺天盖地”与“顶天立地”相结合,下定决心推进重特大产业项目突破。要坚持优化服务与突破瓶颈相结合,向上争取、向下挖潜,打造高效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文化旅游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全市文旅产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会议建议,要研究游客需求,以游客体验为发展导向。要注重彰显特色,深挖文化内涵,不断创新文旅产品。要秉持市场理念,鼓励引进社会资本,实现文旅融合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实施意见(草案)》。根据评议实施意见,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对市法院、检察院和政府办的工作进行评议。

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和相关部门、镇人大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视频来源 | 今东台

文字来源 | 东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