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 融媒体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4-26 来源:东台日报

(记者  张莉琳)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4月2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市委巡察组负责同志通报了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在党建工作制度、“两个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控等方面不够有力、不够到位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希望市融媒体中心坚持紧跟紧随,竭力担责尽责,强化收效见效,以真改、实改、彻底改的坚定决心和实际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诚恳虚心接受,问题照单全收;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深刻分析问题原因,坚决彻底落实整改,以全面整改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前,市融媒体中心、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签收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反馈的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