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何国东赴梁垛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4-25 来源:东亭清风


4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国东到梁垛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红,梁垛镇党委书记马圣群、镇长许海东参加活动。 


在听取梁垛镇当前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后,何国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排细排实安全隐患,切实加强风险防控,真正把安全生产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要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经常深入生产一线,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主动靠前帮助协调解决安全生产隐患和突出问题。

何国东来到昊雄智能装备和东之达电子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在昊雄智能装备展厅,何国东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对昊雄智能装备统筹做好生产与安全的做法表示肯定。在东之达电子有限公司,何国东仔细查看了精密零配件产品,叮嘱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继续提升科技研发和装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