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12

4月10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机关各支部,各室(办、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其他必读书、其他篇目内容,保证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同时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与解放思想、谋划发展、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把握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积极开拓新实践,坚决扛起“两争一前列”使命,不断开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文字来源|市纪委监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