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年终复盘!市纪委监委召开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1-02-10


2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爱军指出,不平凡的2020年,每个人都了不起,2020年,全委上下战疫情、强监督,推动完成了“两战全胜”的优秀答卷;重遏制、强震慑,推动保证了反腐败斗争高压常在;纠“四风”、树新风,推动促进了作风建设常抓常新;谋创新、聚合力,推动实现了“四项监督”的融合发展。

王爱军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东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要更加突出把握大势,全面强化政治监督;更加突出群众关切,持续深入正风肃纪;更加突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更加突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王爱军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红主持。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练晓玉宣读了2020年度各项表彰事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