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婚俗改革主题征文活动启事

时间:2021-10-03 来源:党风室


为扎实推动婚俗改革、深化移风易俗,弘扬“五讲四简”(讲文明不低俗、讲传统不崇洋、讲内涵不攀比、讲孝亲不忘恩、讲自立不啃老、婚车婚房从简、婚宴从简、礼仪从简、礼金从简)新风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文明节俭社会风气,决定举办婚俗改革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围绕“我为婚俗改革代言”主题,体裁以小说、散文、诗歌、纪实文学、杂文(言论)为主,每篇稿件字数不超过2000字,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二、征文安排

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结束。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组织评选,分类评出一、二、三等奖。依据评选结果,分类颁发获奖证书,并通过《东台日报》、东台日报微信公众号、东台廉政网和东亭清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出。优秀稿件将视情向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平台投稿推介。

三、有关要求

1、本次征集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稿件于10月15日前报送至电子邮箱:dtlzb@126.com,联系人:裔世轩13605109862。

2、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婚俗改革主题征文”。文末附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3、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组织稿件报送,并以征文活动为契机,以机关影响基层、公职带动社会,努力打造婚俗改革东台样板。





                            东台市纪委

                            东台团市委

                            东台市妇联

                          东台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