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迎新年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1-01-02

生命在于运动,成功源于拼搏。12月31日,市纪委监委举办迎新年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爱军与镇区纪(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机构同志一道,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为了增强运动的趣味性,体现比赛的竞争性,凸显活动的团队性,运动会组委会对比赛项目进行精心设计。运动会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项目,既有个人实力的展示环节,又有团体活动的周密安排,既体现比赛竞争的紧张激烈,又体现协作配合的和谐包容。活动中,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观赛的队员们呐喊助阵、鼓劲加油,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中出现的一幕幕有趣场景和精彩花絮,更是让队员们惊喜连连、笑声不断。


运动会不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进团队友谊,也充分展示纪检监察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团结和谐的融洽氛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运动场上良好的作风、奋斗的激情、顽强的意志、协作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锚定“两争一前列”的使命担当,只争朝夕、担当尽责、争创一流,共同打造正气充盈的纪检监察机关,合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周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