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行政审批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1-17 来源:东台政务服务


1月15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行政审批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储海清、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东升、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未独立运行的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朝晖主持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丁荣俊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行政审批局党委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和意见。储海清在讲话中要求,市行政审批局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巡察整改任务;要强化履职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为夺取“双胜利”、开启“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沈朝晖代表市行政审批局党委作表态发言时表示,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办提出的要求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局党委将认真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担当;细化举措,立行立改,切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立足长效,标本兼治,切实巩固巡察整改实效。同时表示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持续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东台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市行政审批局党委、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签收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