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功能栏目 > 首页图片新闻

盐城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1-13 来源:盐城镜鉴信息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了解,听取建议意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1月8日下午,盐城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五期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

受邀参加活动的代表来自社会各界,既有盐城市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市监委特约监察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员、党风廉政特邀通讯员。驻盐媒体机构十多名记者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走进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和办案留置场所,实地察看谈话室、留置室等,详细了解市纪委监委办案流程,进一步加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

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盐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介绍了该市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受邀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让开放日活动成为纪检监察部门联系社会各界、接受群众监督的一座“连心桥”。

盐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