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清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在线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 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1-01-13 来源:东台日报


(记者 戴岱)1月12日上午,全省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华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就全面推进我省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进行细化安排,要求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突出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狠抓安全风险防控,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和执法检查,不断压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责任。要发挥好各级安委会统筹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扎实组织保障,持续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完善常态化“三管三必须”履职尽责机制,督促落实更加到位。要对照整治方案和目标任务,妥善处理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所反馈出的问题,同时,以在安全生产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目标,优化完善三年“大灶”整治方案,加快总结推广典型做法,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